德罗海达7

一些随笔小片段

从陪我吃几块钱的路边麻辣烫到现在各种的餐厅,每年除夕夜和家人一起吃过饭后一定要彼此再出来街上逛一逛,每次晚上都想送彼此回家,关于我的电话号码记的比我好,她会在生日送我本子上面写满了对我说的话和我们的一起的照片,一起去旅行的票根,一起看电影的票根,然后告诉我,让我们一起填满它,每次打伞雨伞总是倾向我,她会一边嫌弃我一边帮我整理房间,她会在冬天见我就拉着我的手开始捂,她会因为陪我在快考试时直接带卷子来找我,她会每次在网上看到什么流感传染病都用感叹号告诉我注意的事项,她会在我空不出手时直接帮我系鞋带无论人多人少,她会很认真的陪我妈妈聊天....有太多太多的回忆,两个人吃火锅即使菜点不了太多也感觉很好,两个人出来没有地方玩就一直压马路也不无聊,一起做过很多事,走过很多路,陪伴很多年,夜空下看月亮感觉能聊到天荒地老,她曾说过我爱你,我内心也是这一句。我一直以为我是照顾她多的,但不知不觉中她早已是我的小太阳

评论